這幾天看了Selina離婚的新聞,雖然不會令我驚訝,但還是讓人很惋惜,

曾經辦的世紀婚禮,甜蜜的誓言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,但也讓我發現即使現在離婚率這麼高的台灣,

身邊真的有人離婚時大家還是會有很激烈的反應,

我覺得結婚是喜事,離婚也是一件喜事,緣盡緣滅,但也代表另一段新關係的重生,

只是好像一般人都比較喜歡當結婚證人,對於離婚證人卻帶有觸霉頭的感覺,

如果你有離婚證人需求的話歡迎找我,保證保密,

也可以郵寄給我簽名蓋印,我用完印之後再寄回給你,

不會過問任何事,但會給你們真心的祝福,

離婚之後有下一段好姻緣的話,我也會很開心你與我分享,

有離婚證人需求的朋友歡迎寄訊息給我喔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泡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