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告打很大的 [Whoo 后] 重生秘帖,上次朋友去韓國一次買了8瓶給我,想想完全沒用過的我一次下了8瓶訂單也太猛

我的皮膚是中乾性,平常沒事不會長痘痘,臉的皮膚算好的那種也沒有痘疤,只是有時會太乾覺得緊繃,而且也會對保養品過敏,祕帖除了自己用之外也有買給媽媽用,說實話我用了是沒什麼感覺,我想可能是要給皮膚有點狀況跟問題的人用比較看得到效果,因為陸續跟我推薦的朋友都算是有一點小瑕疵的皮膚,太乾,太油,有痘疤,毛孔粗大,細紋之類的,他們都跟我說秘帖真是太好用了,算是足以榮登最棒的保養品前三名這麼好用

但我媽說她用了沒什麼大感覺,只覺得產品很細滑,雖然擠出來一瞬間會因為香味很濃所以有厚重感,但擦在臉上卻是吸收度百分百,本來只有晚上,後來試著白天擦比較薄似乎也不會出油,而且很方便的是眼睛周圍也可以一起擦

她持續用了一個月後,我有一天看她的臉突然覺得好像在發亮,不是泛油光的那種亮,而是那種粉粉嫩嫩的光澤感,她本來臉上的毛孔算是明顯的,一到夏天出油後更會顯得有點粗大,但現在的臉頰卻像是打過柔焦效果一樣,不只毛孔變模糊,連本來有細紋的肌膚紋理都變得超級平滑,讓我有了繼續使用下去的動力,可是我擦到現在還是沒有感覺有多大的改善耶,除了臉頰的皮膚變得不乾澀以外,白天擦完秘帖再上粉底或防曬也會比較貼,不過我媽說"妳又沒痘疤也沒毛孔的,要人家怎麼改善啊?


想想好像也是有道理,

所以我還是很推薦密帖給"肌膚有狀況的人"使用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生秘帖 毛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泡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