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東京回來也一個禮拜了,自從香港太多大陸人之後,我的後花園就轉往東京,

去東京不用跟團,自由行就很方便,而且我這種不合群的個性,上次跟團玩過義大利之後就決定以後再也不跟團,

開始自助行第一步當然就是查機票和訂酒店,自從廉價航空崛起後我都搭廉價航空,

除了因為廉航的班機時間比較漂亮以外,很多人反映廉航座位很小,但我的英文還可以,所以選坐逃生門位置其實就很舒適,

而且我一點也不喜歡吃經濟艙短程航空的飛機餐,廉航沒供餐剛好不會打擾我睡覺,

比較需要選擇的是住宿飯店,因為去東京都是鐵腿行程,所以我選飯店絕對選離地鐵近的,寧願稍微貴一點也不想走太遠,

通常我第一個都會去agoda找飯店(直接點字就可以連結),也會找習慣住的酒店,

還有Hotels.com也會一起比價,但因為在agoda我有點數可以抵,所以大部分都會在agoda訂房,

這次住的是已經住過四五次的上野百夫長(進agoda直接搜尋就找得到),

在2013年新整修過,雖然在比較風化區的上野廣小路,但如果深夜有兩人結伴出入的話其實不是很需要擔心安全,

而且附近是燒肉一級戰區,台灣人愛的叙叙苑,燒肉放題太昌園,還有麵屋武藏,百年歷史的鰻魚飯和水果串百果園跟阿美橫町走路都不用10分鐘即可抵達,

外觀還蠻漂亮的,樓下是業務超市,賣水跟酒都很便宜


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泡泡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